北京时间11月26日(周六)凌晨03点0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行了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巴伊特体育场由英格兰对阵美国。两队0-0战平,美国的普利西奇击中过横梁,英格兰进攻一塌糊涂,美国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本组第2轮结束后,英格兰4分、伊朗3分、美国2分、威尔士1分。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11次交锋,英格兰8胜1平2负占据优势,但在世界杯两次交锋英格兰都没赢: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美国1-0英格兰、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两队1-1打平。英格兰本场首发和小组赛首轮6-2大胜伊朗的完全一样,而美国首发和小组赛首轮只有一处变化,中锋位置用赖特顶替了萨金特。

第10分钟,贝林厄姆直塞,萨卡插入禁区右肋横传,无人防守的凯恩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芒特外围迎解围球远射打高。第17分钟,麦肯尼右路45度传中,赖特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6分钟,维阿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麦肯尼10码处右脚扫射打高。第29分钟,穆萨大力远射碰赖斯减速,皮克福德轻松拿到。

第33分钟,穆萨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内拿球晃出空档后左肋16码处左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41分钟,德斯特中场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3分钟,德斯特右路传中,普利西奇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卢克-肖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回传,萨卡6码处抢点射门打高。补时第1分钟,萨卡直塞,芒特插上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特纳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美国反击,赖特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无人防守的麦肯尼禁区前沿停球调整后射门打飞。第58分钟,普利西奇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2分钟,德斯特传球,普利西奇远射被挡出。第68分钟,下半场表现死气沉沉的英格兰换了两人。

第78分钟,英格兰再次换人调整攻击线,目前为止英格兰下半场还没有射门。第87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6码处射门没有力量,特纳轻松拿到。这是英格兰下半场首次射门。第91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没有力量,特纳轻松拿到。第93分钟,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凯恩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两队0-0打平。

英格兰(4231):1-皮克福德/12-特里皮尔、5-斯通斯、6-马奎尔、3-卢克-肖/22-贝林厄姆(69’ 8-亨德森)、4-赖斯/17-萨卡(78’ 11-拉什福德)、19-芒特、10-斯特林(68’ 7-格拉利什)/9-凯恩

美国(433):1-特纳/2-德斯特(78’ 18-穆尔)、3-齐默曼、13-里姆、5-罗宾逊/8-麦肯尼(77’ 11-阿伦森)、4-亚当斯、6-穆萨/21-维阿(83’ 7-雷纳)、19-赖特(83’ 24-萨金特)、10-普利西奇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