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阿根廷将迎战墨西哥。

球队分析

阿根廷

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首秀遭遇败北,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沙特2-1逆转翻盘,导致球队目前两手空空排名垫底,从目前小组积分情况来看,如果阿根廷队再次失利,球队将直接出局,如果战成平局,那么就面临看别人脸色过日子的尴尬局面。据消息,阿根廷队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有5个位置要进行更换人选,阵型也改为433。

墨西哥

墨西哥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近几届世界杯都成功拿到了出线资格,但球队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以0-0与波兰握手言和,仅拿到1个积分。从目前小组积分情况来看,墨西哥队并没有占据优势,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抢到分数,球队恐怕无缘晋级淘汰赛。另外,值得称道的是,门将奥乔亚扑出了莱万的点球,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关注度很高,梅西和他的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保留出线的可能性,两支球队球风比较相似,彼此之间也很熟悉,因此临场的发挥也显得很重要。综合分析,实力更强的阿根廷还是应该被看好。

全场推荐:阿根廷-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