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英格兰将对阵美国。

球队分析

英格兰

英格兰世界排名第5,第一轮PK亚洲球队伊朗队发挥非常出色,年轻人刮起青春风暴,初生牛犊不怕虎,00后贝林厄姆首开纪录,21岁的萨卡独中两元,首发登场的芒特23岁,替补上来的福登22岁,中生代球员斯特林传射建功,替补上来的格拉利什和拉什福德锦上添花。现在的英格兰老中青阵容很不错,年轻人的天赋让人羡慕,才华横溢,他们拥有很强的冲击力。

美国

足球在美国并不是第一运动,虽然世界排名有16位,但他们和强队过招还是有差距,今年的美国队阵容同样很年轻,普利希奇、麦肯尼都是只有24岁,队长泰勒-亚当斯23岁,攻入首粒进球的蒂莫西-维阿只有22岁。美国队PK英格兰只能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为主。

盘面分析

如果英格兰能保持稳定的发挥,他们的前景是令人期待的,毕竟拿下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便可以提前晋级本届世界杯的16强。和美国队的较量,英格兰的后防仍然需要提高警惕,马奎尔的表现经常被球迷放大,上一场和伊朗的比赛他只踢了70分钟就被换下,赛后经过检查,他没有大碍,和美国队比赛可以首发登场,英格兰或许有机会零封美国队。

全场推荐:英格兰-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