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1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西将迎来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

球队分析

巴西

巴西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球队,曾经5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不过他们上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已经要追溯到20年前。本届世界杯巴西队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打好开局就显得十分重要。值得注意的是,巴西队今年的表现非常强势,已经收获了7连胜,其中就包括大比分零封智利和乌拉圭等球队的战绩。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球队虽然之前仅参加过2次世界杯,且都未能拿到出线资格,但塞尔维亚队整体实力提升非常明显,在世预赛上,能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一出线;而在欧国联方面,将挪威和瑞典压在身下,冲进了A联赛。尤其是弗拉霍维奇和米特洛维奇构建的双中锋组合,依托身体优势,抢点和头球有极强的能力,另外,队内多数球员也都在五大联赛效力。

盘面分析

双方近2次交手,巴西全部获胜,期间打进3球,一球未丢,交锋表现很出色。巴西近9场世界杯比赛鲜有进球超过1粒进球的时候,即使面对弱旅也难以有出色的表现,整体风格比较保守,不过塞尔维亚世界杯表现差劲,恐难队巴西造成威胁,此番巴西有望全部拿分。

全场推荐:巴西-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