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葡萄牙队效力参加世足赛的球星C罗,23日被母队曼联宣布解约离队,并且即刻生效。这样大动作开除顶级球星引起哗然,外媒指出,曼联指控C罗违反合约,据传跟C罗先前上电视专访,爆料曼联逼他离队等丑闻有高度相关。

C羅2021年重返曼聯備受期待,但不滿兩季,就跟球團高層不歡而散。曼聯23日宣布,C羅離隊並且即刻生效。C羅目前正率領葡萄牙參加世界盃足球賽,人不在球隊,之後也不用再回去了。
37歲的C羅,兩度加盟曼聯期間,為球隊出賽346場踢進145球。曼聯球團感謝C羅付出的同時,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球隊也指派律師,指控C羅違反合約,據傳跟C羅先前接受電視專訪,爆料曼聯逼他離隊等事有高度相關。
球團跟當家球星鬧得不愉快,掌管曼聯17年老闆Glazer,也傳出可能換人消息。曼聯在Glazer接手後,整體表現不佳,引起球迷公憤,最新的曼聯聲明指出,董事會考慮所有選項,包含對球隊的新投資、出售,或涉及公司的其他交易。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