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梅西出席2022年世界杯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位阿根廷队领军人在发布会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希望能够实现梦想,而梅西还表示自己身体状态没有问题。

                                        梅西出席赛前发布会

从2006到2022,这已经是梅西出战的第五届世界杯,而在赛前发布会上,梅西承认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始终全力以赴。迎来与众不同的时刻,这很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希望在我最后的机会中能够实现目标,让球队梦想照进现实。”

谈到现在的阿根廷队,梅西说道:“与2014年的球队有很多一样的地方,这是团结在一起的队伍。每个人都知道在球场上的任务,我们这样一支队伍聚集在这里,这令人感到高兴,也非常自信。”

梅西在发布会上也给球迷带来一个好消息,透露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我身体方面的感觉很好,而我也一直在踢比赛。没有什么压力可言,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在国家队的日子。曾几何时,我精力就是在踢球上,如今我要享受这项运动。”

梅西在发布会还感谢支持自己的球迷,“看到那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他们期待阿根廷国家队能笑到最后,这真是好极了。纵观整个生涯,不管我身处何地,我都享受到球迷的爱戴,这让我非常感谢他们。”

除了阿根廷本地球迷之外,梅西还谈到了阿根廷以外的球迷:“很多不是来自阿根廷的人也希望我们获得冠军,这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我很感谢他们在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喜爱。”

梅西在发布会上还说道:“不管什么时候,出战世界杯都是不同寻常的事情,迎接首战的心情,始终都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如今正是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我看来,来到世界杯上的我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状态都毫无问题。”

尽管已经35岁了,身为一名老将,梅西直言自己也有一定的优势,“当年龄不断增长,意味着你另外一个角度看事情,会寻觅到一些重要的细节,总之,今天的我更加全神贯注,更加享受一切。”

梅西在发布会接受后还与记者握手致意,并且与记者击掌,这位阿根廷巨星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五届世界杯之旅,他能否梦想成真,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