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法国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队内拥有本泽马、姆巴佩、登贝莱、吉鲁和格列兹曼等大家熟知的球星,全队总身价达到了10亿欧元,另外,高卢雄鸡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也是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球队之一,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但不利的是,已经进入大名单的本泽马因肌肉拉伤,无奈只能退出世界杯,而主帅德尚只能带领25人出征。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目前全队总身价仅有3800万欧元,虽然不少球员在海外效力,但多是在小球会混迹,并没有进入顶级俱乐部,核心主力马修瑞安和穆依的身价也仅有500万欧元而已。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在世预赛的表现并不理想,未能直接拿到世界杯资格,是通过附加赛战胜了阿联酋,才搭上末班车,在实力层面上,恐怕还是很难让人信服。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双方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就同处一组,当时法国队以2-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近况方面,法国队并未打热身赛,之前欧国联的表现并不理想;而澳大利亚队近期虽然两次零封来了新西兰队,但含金量不足。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给予了高卢雄鸡强势支持,这也符合双方的纸面实力,此战法国队还是有望顺利拿到开门红的。

全场推荐:法国-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