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C罗在采访中提及了自己和梅西的关系,他表示自己很尊敬作为对手的梅西,并打趣自己如果和梅西同队,俱乐部不用担心球衣销量问题。


梅西C罗

C罗对于自己的“一生之敌”梅西给予极高评价,“梅西是个了不起的球员,顶尖的球员,总能让你感觉很神奇。作为个人,我们一起在足球这个舞台上度过了16年难以置信的时光。我和他有很好的关系,尽管不是所谓的朋友关系。我所说的那种朋友是去你家玩、和你打电话的那种人。我们不是这种朋友关系,而是更像同队队友的关系。”

“梅西是那种我非常尊敬的人,尤其是他和我交谈的方式。他的太太、我的女友,他们都来自阿根廷。怎么说梅西呢?一个伟大的人,在足球场上有了不起的成就的人。”除了梅西外,在C罗眼里配得上伟大这个评价的球星还有他的曾经的主帅齐达内

C罗表示自己从未和梅西一起吃过饭,如果有可能的话很想和他一起吃顿晚餐。当被摩根问及所谓的队友关系时,C罗打趣如果和梅西同队球衣销量会很可观,“会卖出很多的球衣”。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