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对于本赛季自己提前离场并且拒绝出场的争议,C罗对提前离场的不礼貌举动表示后悔,但他也坦言拒绝替补登场并不后悔,3分钟出场时间对自己远远不够,教练的态度让自己愤怒。


C罗

在本赛季与热刺的比赛中,C罗比赛最后时刻拒绝替补出场,并提前离开比赛场,赛后引发巨大争议。对于这件事,C罗对提前离场向公众和球迷表示歉意,“说实话,提前离开球场我有点后悔了,但也许没有,我也不知道,很难100%向你说清楚,就当做是后悔吧。

“不过说实话我当时觉得是被教练激怒和挑衅”C罗解释了这件事并透露了自己当时内心的想法,“教练让我一场比赛只踢3分钟的话,我绝不同意。对不起,我不是那种球员,我知道自己可以为球队带来什么。”

别跟我说什么顶级的、想要赢得一切的球员,还有那些关键球员会接受,没有人会甘心在比赛中只踢3分钟,这是无法接受的。他们之前说的都是尊重我,但现在这么做,其实就是不尊重,这是我为什么作出(提前退场)的决定的原因。基于这样的情况,我向队友表示歉意,我在ins上也发布了我的道歉,可是我并不后悔作出拒绝出场的决定。如果你不尊重我,我也永远不会尊重你。”

C罗认为滕哈赫让他最后时间替补出场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对他极不尊重,“我觉得他(滕哈赫)的话都是借口,他想选择他眼里对球队更有用的球员,我能尊重他的这个决定,但他说的却都是借口。借口是站不住的,你说尊重我的职业生涯不让我在对曼城的比赛中上场,但却让我对热刺的比赛替补踢3分钟,这都是废话。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如果在国家队或者其他球队,教练让我上场5分钟,如果有人受伤或者需要我的话,我当然会帮助他们。不仅仅是(对热刺)那一场,之前的很多比赛(他对我的态度)都让我感到愤怒。”

因为提前离场引发的后续停赛停训处罚,对切尔西的比赛直接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C罗表示对曼联的决定非常失望。“我认为这是从俱乐部角度对我的行为作出的一种策略性的应对方式。我对曼联俱乐部的沟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说实话,我此前从未和任何一家俱乐部或者教练有过问题。球队让我停训三天,我对此有很多感慨,有竞技水平的,有俱乐部的,我很遗憾。”

“我觉得那样的处罚是耻辱性的!”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