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胜6负)继续连胜。福克斯得到28分和8次助攻,蒙克替补得到26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国王队在主场以130-112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10负)。国王队拿到5连胜,马刺队吞下3连败。


国王5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8分和8次助攻,蒙克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和萨博尼斯各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4分,梅图得到10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9分,迪奥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5分,索汉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比得到11分,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马刺队的约翰逊缺席。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福克斯连得5分,他率队以12-2领先。索汉上篮还击,戴维斯和休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22-8领先。迪奥普进攻发力,一人连得6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17-24落后。萨博尼斯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比弧顶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8-37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豪尔命中三分,马刺队以41-49落后。巴恩斯跳投还击,珀尔特尔追回4分,蒙克三分中的,国王队以56-47领先。马刺队又追5分,蒙克右翼再次命中三分,萨博尼斯两罚全中,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6领先。

国王队的福克斯和蒙克上半场各得到12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2分,迪奥普和罗比各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迪奥普和索汉联手5分,马刺队追成69平。蒙克跳投还击,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理查德森右翼命中三分,双方战成76平。80平、82平后福克斯连进两球,蒙克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9-82领先7分。

蒙克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6-1的小高潮,国王队以95-83领先12分。珀尔特尔跳投命中,莱尔斯、福克斯和梅图合取7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马刺队之后试图反攻,但国王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福克斯和休特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国王队以128-110领先。马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30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迪奥普、索汉、珀尔特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戴维斯、巴恩斯、萨博尼斯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