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亲口确认:“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确定是!”对于很多梅西和阿根廷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唏嘘但不令人意外的消息。

1987年出生的梅西,今年已经35岁,他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位5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他自然很难想象自己在39岁的高龄参加下一届世界杯,而在他最好的时光,他曾经和世界杯擦肩而过。

梅西前4届世界杯中,最遗憾的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决赛中,阿根廷队0:1不敌德国队。看到梅西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画面,即使是中立球迷,也都不免会觉得有些心碎。再之前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梅西与阿根廷队连续在1/4决赛中被德国队阻击。而上届俄罗斯世界杯,从小组赛艰难突围的阿根廷队,则是在1/8决赛中3:4憾负后来一路夺冠的法国队。

阿根廷中场球员德保罗是梅西在国家队场内外的保护者,他希望 “每个人都能帮助梅西,让他成为世界冠军,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人民也希望如此,同时看到球队赢得世界杯”。

国家队的球迷希望阿根廷能够赢得世界杯,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梅西能够做到这一点。他留下了非常重要的财富,因为他在足球上创造的东西被载入史册,他真的不需要其他东西来重新证明自己。”德保罗在接受美国杂志《滚石》采访时说:“这就是我们必须帮助他赢得这届世界杯的原因,因为这对他来说将是当之无愧的事情,这也是我们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所希望的。” 这名当今足坛最具天赋球员的荣誉簿里,还缺一座分量最重的奖杯。这一次,35岁的梅西会圆梦吗?

35岁的梅西会圆梦吗?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