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队现阶段状态有所下滑,近期遭遇3连败打击,当然球队已经是回归到主场作战了,而且比太阳队多了一天的休息时间,球队本赛季主场有着5胜1负的成绩,主场的优势面还算是很大的。

太阳

太阳队这边保罗还没能回归,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们需要保持专注度。特别是上场比赛他们主场再度击败了勇士队,而且砍下了130分的高分表现,让库里空砍50分,球队有利的地方就是佩恩这个点顶替了保罗的作用,带队组织上做得确实是不错的。

盘面分析

过去的交锋上,爵士队已经是连续4次主场都被对手击败。但是面对状态可能有些疲惫并且需要前往客场作战的太阳来说,爵士队却没能在主场取得数据上的支持。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太阳有望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太阳-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