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点,德国阿曼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穆科科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菲尔克鲁格在国家队首秀中打进制胜球,最终德国1-0小胜阿曼。


德国1-0阿曼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第2次交手,德国上一次对阵阿曼是在1998年2月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客场2-0战胜了阿曼。

第31分钟,萨内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穆海尼扑出底线。第33分钟,克洛斯特曼出现受伤情况被阿梅尔-科特查普换下。第42分钟,穆泽尔-阿拉维斜传禁区,萨拉赫-叶海亚跟上抽射攻门被京多安封堵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劳姆左路传中,穆科科停球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格雷茨卡跟上补射被封堵。

穆科科中柱
穆科科中柱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霍夫曼倒三角回传弧顶,京多安抽射攻门被穆海尼没收。第53分钟,阿曼后场回传禁区,菲尔克鲁格抢在防守球员接球前抽射攻门被穆海尼扑出。随后基米希角球传中,禁区中路混战中科雷尔低射攻门被穆海尼从球门线上挡出。

第66分钟,萨内禁区前沿横传,布兰特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贾米勒-艾哈迈迪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门前,穆赫辛-加萨尼面对空门近距离攻门偏出底线,错失破门良机。第76分钟,穆赫辛-加萨尼单刀突入禁区,科特查普抢先一脚解围。

第80分钟,霍夫曼中场挑传,哈弗茨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菲尔克鲁格停球稍作调整推射破门,德国1-0领先。这是菲尔克鲁格的国家队首粒进球,这场比赛也是他代表德国国家队的首秀。

德国1-0
德国1-0

第84分钟,霍夫曼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哈弗茨抽射攻门被穆海尼扑出,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进攻越位,进球无效。最终德国1-0小胜阿曼。

菲尔克鲁格进球无效
菲尔克鲁格进球无效

德国(4231):1-诺伊尔/3-大卫-劳姆(45’20-冈特)、4-金特尔(45’23-施特洛贝克)、5-科雷尔、16-克洛斯特曼(34’25-阿梅尔-科特查普)/8-格雷茨卡(45’6-基米希)、21-京多安(65’17-布兰特)/19-萨内、7-哈弗茨、18-霍夫曼/26-穆科科(45’9-菲尔克鲁格)

阿曼(442):1-易卜拉欣-穆海尼/14-艾哈迈德-卡比(84’15-木萨比-马马里)、6-艾哈迈德-哈米西、5-朱马-哈卜西、11-阿姆贾德-哈尔西/8-扎希尔-阿格巴里(90+2’2-穆罕默德-穆萨拉米)、23-哈里卜-萨阿迪、20-萨拉赫-叶海亚(87’4-艾尔沙德-阿拉维)、10-贾米勒-艾哈迈迪/17-穆泽尔-阿拉维(62’21-马塔兹-萨利赫)、7-伊萨姆-苏卜哈(62’16-穆赫辛-加萨尼)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