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掘金遭遇突发事件,据名记shams报道,约基奇触发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将会缺席周四与尼克斯的比赛。

赛季至今,约基奇已经为掘金打了13场比赛,场均上场能够拿到20.8分9.5篮板8.9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60.6%、罚球 命中率87.5%和三分 命中率28.6%;约基奇三分命中率生涯首次低于30%,创生涯新低。

到目前为止,约基奇带领掘金拿到9胜4负的出色战绩,排名西部第二,随时可能升到西部第一。

​下一场对阵尼克斯,约基奇因触发防疫协议被隔离而无法出战,他的缺战是掘金队的一大损失,另外希望约基奇的进一步检测结果不要呈阳性,否则他将会缺席更多的比赛。

本赛季联盟曾有多名球员触发防疫协议,比如森林狼球星戈贝尔触发防疫协议,缺席了2场比赛,奇才球星比尔也被隔离过;值得一提的是,戈贝尔曾是NBA第一位确诊阳性的球员,NBA也因他被迫停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