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的年龄,对于任何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都是十足的老将了。魔术师、伯德、姚明等传奇,这个年龄已经退役了。大部分巨星到了这个年纪,能够当合格轮换,已经是状态出色了。不过勇士队的库里,却依旧延续完美的状态。34岁的他,甚至是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并且又创造了NBA绝无仅有的纪录。

在昨天对阵马刺队的比赛里,勇士主场作战,库里只打了27分钟,就已经是打卡下班了。勇士队最终132-95血洗马刺队,库里几乎都没有发力,他全场仅仅出手了11次而已。即便如此,他还是拿下了16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在三分球方面,库里也是轻描淡写的7投3中,稳定地提供输出,正负值也达到了+17。

对于库里来说,一场比赛投进3个三分球,实在是太简单了。赛季至今,库里已经打了13场比赛,在这13场比赛里,库里的三分球,分别是7投3中、9投3中、11投6中、12投7中、15投8中、10投4中、14投4中、13投3中、14投7中、9投4中、12投7中、11投5中以及13投4中。单场投进3个三分球,已经是最少的命中数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又创造了一项伟大的纪录。NBA至今已经有76年的历史了,但库里的唯一一个,在开季前13场比赛里,都投进至少3个三分球的巨星。要知道他已经年满34岁了,却打出了这样的表现,实在是难以置信。

联盟历史上有许多超级射手,伯德、米勒、雷阿伦、诺维茨基、佩贾、科沃尔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射手。对于他们来说,一场投进3个三分球,也不算难事。不过投篮是很依赖手感和状态的,谁都有打铁的时候。所以连续13场比赛,至少投进3个三分球,这样的稳定性,历史射手第一无疑。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打34分钟,出手次数是20.2次,他可以轰下场均31.5分6.6篮板6.4助攻的劲爆数据,其中投篮命中率52.3%,三分命中率43.3%,罚球命中率是92.1%。照这样打下去,库里又要轰出180俱乐部的表现了。他的命中率是生涯最高,场均篮板也是生涯最高,而场均失误却是生涯最低,13场比赛投进65个三分球,也是领跑全联盟。在34岁的年龄,库里的表现足以竞争历史最佳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