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6胜9负)吞下连败。戴维斯替补得到31分和9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盖帽,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萨克拉门托国王队(7胜6负)在主场以153-121大胜篮网队。国王队拿到4连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

过去四场,国王依次击败了骑士、湖人、勇士、篮网,胜率已突破五成。

国王豪取4连胜国王豪取4连胜

国王队的戴维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9分,萨博尼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蒙克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8分,托马斯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休特独取5分率队以7-2领先。杜兰特打3分还击,巴恩斯三分命中,福克斯打3分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35秒时国王队以21-9领先。奥尼尔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萨博尼斯内线发力独取6分,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杜兰特、托马斯和渡边雄太联手拿下7分迫近,蒙克上篮回应,渡边雄太篮下得分,福克斯弧顶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36-30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命中三分追成40平。戴维斯连进2个三分球率队拿下8分,国王队重新领跑。篮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戴维斯又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以56-40领先。萨姆纳突破回敬,米切尔打3分成功,休特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2的小高潮,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杜兰特回敬两球,库里又中三分,篮网队把分差缩小到19分,萨博尼斯上篮得手,库里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4-73落后19分。

国王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18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戴维斯命中三分,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8分,国王队以91-63领先。克拉克斯顿扣篮得手,戴维斯三分还击率队又拿7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33分。杜兰特和西蒙斯罚中三球,莱尔斯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休特也锦上添花投进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109-70领先。库里和渡边雄太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福克斯跳投还击,西蒙斯上篮得手,渡边雄太底角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2-11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蒙克和戴维斯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分25秒时国王队以127-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国王队以153-121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萨姆纳、哈里斯、奥尼尔、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穆雷、巴恩斯、萨博尼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