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老鹰

老鹰队本赛季打出了9胜5负的成绩,很明显穆雷的到来,还是让球队得到明显是提升的,双后场的组合已经是目前联盟比较流行的搭配了。球队近期一战做客15分优势大胜击败了雄鹿队,当然对手并不是全主力阵容,而且球队近期赛程难度较大,近期面对的都是东部劲旅。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目前状态火热,打出了7连胜表现,状态大好,而且球队目前核心塔图姆表现真的是很稳定,本赛季进步明显,杰伦布朗此前有伤在身,目前情况也是得到好转,近期排兵布阵上明显更稳定。

盘面分析

老鹰最近状态火热,上一场更是战胜了现阶段表现最好的雄鹿。但是老鹰很显然在主场没有得到数据的有利的支持。相反凯尔特人,数据上给予了凯尔特人支持,给到2.5分的一个让步也是看好7连胜的凯尔特人在客场跟进一步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凯尔特人-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