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目前打出十胜三负的成绩,表现相当出色,高居东部第二的位置,近期更是打出六连胜表现,相当强势。球队目前阵容虽然不是太齐整,上场比赛在缺少布罗格登、罗伯特威廉姆斯、霍福德等球员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打出轻松的表现。塔图姆最近状态非常火热,上场比赛爆砍43分,他是球队第一进攻点,这一战他们依旧是有着不错的期待。

雷霆

雷霆队则是背靠背作战,今日凌晨一战表现出色,他们面对尼克斯,打出145分的高分表现,最终十分优势拿下比赛,而且投进了17记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球队的核心亚历山大找回状态,爆砍37分,而且吉迪也有三双的表现。

盘面分析

这一战凯尔特人数据定位十分强势,但很明显目前雷霆队守住数据能力相当出色,凯尔特人只有体能优势,未必会这么轻松大胜拿下。综合分析,雷霆有望将分差缩小在10分以内。

全场推荐:雷霆+1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