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在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中,奥格斯堡队主场以0比1不敌波鸿队。

11月12日,波鸿队球员安特维·阿德杰伊(上)在比赛中与奥格斯堡队守门员吉凯维奇拼抢。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德米罗维奇(上)在比赛中与波鸿队球员兰普罗普洛斯拼抢。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德米罗维奇(中)在比赛中停球。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波鸿队球员安特维·阿德杰伊(前)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尼德莱希纳(右)在比赛中与波鸿队球员斯塔菲利德斯拼抢。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贝里沙(前左)在比赛中与波鸿队球员达尼洛·苏亚雷斯(前右)拼抢。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巴尔加斯(左)在比赛中与波鸿队球员施特格尔拼抢。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奥格斯堡队球员德米罗维奇(前中)在比赛中倒钩射门。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波鸿队主教练莱奇在场边指挥。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11月12日,波鸿队球员达尼洛·苏亚雷斯(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