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超第25轮的较量继续进行,武汉三镇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三镇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回到榜首位置,不过从赛前的权威数据显示来看,三镇的赢球可能性达到71.84%,两队打平的可能性为17.79%,而河南队赢球的可能性只有10.38%,三镇大概率回重回榜首。
三镇0-1输给成都蓉城的比赛后,山东泰山抹平了7分的分差,两队随后便一直并驾齐驱。泰山4-0击败河北队之后,赛季第3次来到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此前2轮,三镇连续击败广州城和国安,很快就重新夺回领头羊位置。

第25轮的较量,又是泰山率先出战,面对副班长河北队轻松取胜,因此泰山再次喜提榜首宝座,不过三镇本轮遇到了一个较为强劲的对手——河南嵩山龙门。
但首回合的较量,三镇曾在客场3-0完胜,河南队近来状态不佳,连续输给了国安和梅州客家,上轮更是被梅州超级大逆转。因此赛前的权威数据分析,都是一边倒看好三镇告捷,继续领跑积分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