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7胜6负)继续连胜。波尔津吉斯复出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库兹马送出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优势,奇才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21-112击败犹他爵士队(10胜4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结束4连胜。

波神31+10奇才擒爵士 库兹马23+8克拉克森18分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利送出10次助攻。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复出,比尔继续缺席。开场的8平后克拉克森、马尔卡宁和奥利尼克轮流得分,爵士队以14-8领先。八村塁率队连追6分扳平,17平后塞克斯顿连进两球,比斯利也贡献5分,爵士队打出9-3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领跑。古德温手感不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0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克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爵士队以38-30领先。巴顿和库兹马追回4分,比斯利和盖伊轮流投中三分,爵士队继续保持8分领先。波尔津吉斯进攻发力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钟时奇才队以49-50落后。奥利尼克和范德比特联手5分暂时稳住局势,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1-55反超6分。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5分;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0分。

基斯珀特和阿夫迪亚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局,奇才队以71-57领先。马尔卡宁两次上篮得手追分,基斯珀特命中三分,库兹马两罚全中,奇才队领先15分。康利率队追回4分,波尔津吉斯跳投还击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塞克斯顿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4-92落后8分。

两支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跳投命中,比斯利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爵士队以96-102落后。奇才队暂停后八村塁上篮稳住局势,马尔卡宁扣篮得手,波尔津吉斯立即回敬扣篮,基斯珀特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奇才队以112-102领先。

奥利尼克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奇才队以121-108领先。爵士队换下主力缴械,奇才队以121-112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基斯珀特、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