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石家庄11月12日电(记者杨帆、王楚捷)12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山东泰山4:0战胜河北队。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泰山暂时力压武汉三镇登上榜首。

  另外三场比赛均是绝杀和逆转好戏:天津津门虎读秒阶段头球破门3:2绝杀长春亚泰,梅州客家1:0绝杀广州城,成都蓉城3:2逆转上海申花。

  河北队深陷降级泥沼,当晚他们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上半时一球未丢。易边后泰山连换三人并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外援克雷桑禁区内被绊倒,随后他打入点球。

  11月12日,山东泰山队球员克雷桑(右)在比赛中主罚点球。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其后泰山势如破竹。第63分钟,河北队解围失误,陈蒲低射破门。第65分钟,陈蒲助攻吴兴涵头球破门。第79分钟克雷桑再下一城,比分最终锁定在4:0。

  11月12日,山东泰山队球员吴兴涵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天津津门虎和长春亚泰当晚打得难解难分。第19分钟,亚泰前场右侧开出定位球,外援塞尔吉尼奥插上捅射得手。4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头球攻门造成对方后卫手球,随后他打入点球。第26分钟,巴顿头球破门帮助津门虎扳回一分。

  易边后好戏上演。第50分钟,天津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失误,王政豪补射破门扳平比分。第95分钟,津门虎完成绝杀——左路开出传中球,谢维军从四名后卫中蹿出,一粒头球直挂球门右上角。

  梅州客家当晚面对广州城同样送上补时绝杀:第92分钟,廖均健接队友摆渡后插上头球冲顶得手。

  成都蓉城和上海申花对阵,前者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凭借勾俊晨在第80分钟的推射反超,球队实现近五轮不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