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6负)重拾胜利。希尔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依靠下半场攻势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8-10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7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奈史密斯得到10分,哈利伯顿14投3中,得到8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6分,布歇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班顿得到14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休战,波特和杨一同首发亮相。开场的7平后希尔德打3分成功,特伦特和阿奴诺比罚中三球,两队再次战平。希尔德命中三分,史密斯连取5分,他们帮助球队又拉开领跑。布歇和班顿追回6分帮助球队反超,奈史密斯底角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25-24领先1分。班顿跳投命中,奈史密斯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28-26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歇和杨联手7分,猛龙队以36-32反超。奈史密斯两罚回应,弗林打3分成功,布歇、巴恩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猛龙队以45-34领先。特纳还击5分止血,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阿奴诺比和弗林联手7分,半场前1分30秒时猛龙队以59-46领先13分。内姆哈德回敬三分,杨两罚全中,弗林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猛龙队以65-52领先13分。

猛龙队的布歇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杨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和史密斯各得到9分。

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史密斯、特纳和希尔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70-72。杨、科洛克和阿奴诺比联手9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马瑟林找到准星,投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紧咬比分。布歇三分命中,班顿上篮得手,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82领先8分。

布里塞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连得6分,步行者队以91-92落后。阿奴诺比三分还击,马瑟林又中三分,杰克逊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04-99反超。巴恩斯补篮暂时止血,哈利伯顿和希尔德各中三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波特错失三分,希尔德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03领先。阿奴诺比两罚一中,希尔德又中三分锁定胜局,步行者队以118-104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波特、阿奴诺比、杨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希尔德、史密斯、特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