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著名媒体theScore根据推特数据,统计出全美各州最讨厌的NBA球星,欧文、詹姆斯、杜兰特等球星纷纷上榜,其中欧文力压詹姆斯高居第一位。

最讨厌欧文的州达到了28个,这令他成为此榜单第一位。欧文近几个赛季场外麻烦事不断,这些都导致他被很多人厌恶。尤其是前不久在推特上疑似反犹事件,更令他遭到了很多人的不满。

最讨厌詹姆斯的州达到了17个,他排名此榜单第2位。在詹姆斯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与每支球队都发生过很多故事和比赛精彩瞬间。正因此,喜欢他的人和不喜欢他的人都非常多。

篮网队另外两位球星西蒙斯和杜兰特也都分别上榜。最讨厌西蒙斯的州有三个,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马里兰州。有趣的是,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分别为76人队和篮网队的所在地。

杜兰特和格林分别被一个州最讨厌,杜兰特被俄亥俄州(骑士所在地,杜兰特曾两次在总决赛击败骑士队)讨厌、最讨厌格林的州则是亚利桑那州,也就是太阳队的所在地。在太阳队上赛季被淘汰之后,格林曾公开对太阳队进行嘲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