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五大联赛继续进行,其中意甲第14轮,维罗纳主场对阵尤文。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莫伊塞·基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尤文客场1-0击败对手,豪取意甲5连胜,上升到积分榜第3位,同时将国米挤出前四。

维罗纳全队身价只有1亿出头,而尤文则高达5亿。实力的差距也体现在战绩上,尤文最近4轮联赛保持全胜,4天前更是2-0拿下死敌国米,干净利落地拿下国家德比。
维罗纳的战绩非常惨淡,上周末0-2不敌升班马蒙扎之后,已经吞下联赛8连败,12轮过后只拿到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
考虑到世界杯之前还有1轮联赛,而且3天之后就进行,尤文主场对阵拉齐奥,阿莱格里进行一定幅度的轮换,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两名阿根廷国脚坐在替补席上,达尼洛、布雷默、博努奇、拉比奥和米利克悉数登场。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维罗纳就进入状态。第3分钟,卡卡里禁区外凌空扫射,擦着立柱出界,尤文差点丢球。
第22分钟,博努奇后场大脚长传,米利克禁区前沿将球卸下,稍作调整左脚兜射,可惜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33分钟,博努奇在争抢头球时跟对手撞在一起,一度痛苦倒地。
第38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敲,法焦利再分球,洛卡特利禁区外右脚兜射,蒙迪普上演精彩扑救,力保不失。

第61分钟,尤文打破僵局:洛卡特利直传,拉比奥后插上之后再送直塞,莫伊塞·基恩禁区内左脚抽射,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射入网,1-0!
在博格巴因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拉比奥成为尤文中场为数不多的大腿,最近两轮比赛送出1球1助攻。

第7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瞬间,维罗索禁区外射门造成混战,球打在达尼洛的手臂上,维罗纳众将围住裁判索要点球。
不过经过VAR回放之后,裁判维持原判,尤文逃过一劫。

裁判的判罚让维罗纳将帅气得够呛,维罗索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还吃到黄牌。
第84分钟,西蒙尼·韦尔迪禁区内射门之后倒地,裁判鸣哨判罚点球。但观看VAR之后发现博努奇先踢到球,所以进行改判,维罗纳空欢喜一场。

第92分钟,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外实施战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尤文少踢1人。不过,尤文还是顶住了维罗纳的反扑,1-0拿下胜利,收获意甲5连胜。
这样一来,尤文反超罗马、亚特兰大、国米和拉齐奥,暂时来到积分榜第3的位置。随着尤文重回欧冠区,国米也被挤出了前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