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3:30,德甲联赛第15轮,门兴将在主场迎战“大黄蜂”多特蒙德。门兴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季初期曾1-1逼平班霸拜仁、3-0横扫RB莱比锡,由此可见,球队并不畏惧豪门强队。目前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成绩,以1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位。从数据面来看,门兴本赛季14轮联赛打进了24个球,失球数22个,攻击端火力虽然排名联赛前列,但由于防守端的不足,拖累了球队的联赛排名。

门兴近期比较低迷,自德国杯被淘汰之后,球队在联赛端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这与之前连续抢分的状态有很大出入。门兴上轮联赛对阵弱旅波鸿,控球率55%,8次射门2次射正,比利亚虽然帮助球队取得了进球,但也于事无补,最终还是以1-2不敌对手。值得注意的是,门兴本赛季的主场比较强悍,7个联赛主场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其主场排名联赛第5位。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一般,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8胜1平5负的成绩,以25个积分排名联赛第6位,与榜首拜仁有6分之差。大黄蜂本赛季成绩之所以下滑,主要是哈兰德离队,再加上队内多名主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如达胡德、吉腾斯、穆尼耶、罗特、沃尔夫等球员都有伤在身,导致球队实力大不如前。

多特蒙德在结束双线作战之后,球队的重心回归联赛,上轮客场对阵狼堡,控球率64%,21次射门6次射正,但不幸的是,球队攻击端毫无建树,反倒被对手连续破门成功,最终以0-2败北,同时也结束了之前所保持的6场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蒙德目前伤病人数已经高达8人,其中罗伊斯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门兴近10次对阵多特蒙德,取得了2胜8负的成绩,往绩明显被大黄蜂压制。近况方面,门兴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甚至还送给了副班长3分;而多特蒙德的状态也呈现下滑趋势,这主要是伤病人员过多所导致的。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中规中矩,但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此战大黄蜂还是有机会全取3分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