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在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2比1战胜加的斯队。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米利唐(左前)在比赛中破门得分。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米利唐(前左二)在比赛中破门得分。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罗斯(中)与加的斯队球员阿尔卡拉斯(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维尼修斯(左)与加的斯队球员索布里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巴尔韦德(左)与加的斯队球员希梅内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米利唐(左)与加的斯队球员洛萨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11月10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罗德里戈(右)与加的斯队球员埃米特里奥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