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在2022-202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以1比0战胜维罗纳队。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右)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科斯蒂奇(右)与维罗纳队球员泰拉恰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左)与维罗纳队球员泰拉恰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科斯蒂奇(右)与维罗纳队球员泰拉恰诺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达尼洛(右)与维罗纳队球员拉萨尼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米利克(前)与维罗纳队球员希恩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前中)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1月10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中)进球后庆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