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里昂将坐镇主场迎战尼斯。

球队分析

里昂

里昂是法甲联赛的传统豪门强队,最近两个赛季发挥有所下滑,上赛季排在联赛第8名,本赛季目前14场比赛取得6胜2平6负的战绩也是排在联赛第8名。本赛季目前距离联赛第一的大巴黎有18分的距离,距离欧联杯附加赛只有7分的距离,还是有一定机会争夺一下的,由此可以看出里昂的战意还是很强烈。

尼斯

尼斯也是法甲联赛中上游的球队,上赛季排在联赛第5名,本赛季目前14场比赛取得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9名。尼斯最近的状态是非常好,最近9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比赛,球队在欧协联小组赛获得第一名,现在尼斯的心思都是在联赛上面。

盘面分析

从两队的状态来看,尼斯是更加好一些,不过也同时是非常的吸引。从两队的实力来看是不相伯仲的。从两队历史数据来看里昂是占优得多,无形中就不惧怕尼斯。从数据上来看给予里昂很大的认可,综合分析看好里昂捍卫主场取得胜利。

全场推荐:里昂-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