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与纽约尼克斯的德比战。这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篮网上演一场轻松大胜,篮网最终以112-85屠杀尼克斯。

此役,超级巨星杜兰特19投10中,罚球10中8,砍下29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还有2次盖帽。这是杜兰特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对于杜兰特而言,这绝对是他本赛季赢得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

耐人寻味的是,欧文禁赛以来,杜兰特单核带队的篮网进攻反而更流畅了。

篮网发布杜兰特赛场照篮网发布杜兰特赛场照

自从换帅之后,篮网上下可谓是焕然一新。这场比赛,面对尼克斯,对于杜兰特而言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开场之后,杜兰特背身单打,转身跳投稳稳命中率先得分。在他带领下,篮网开局就取得12-5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杜兰特更是连砍7分,一举带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

自此,篮网始终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权。杜兰特在第二节发挥不多,但篮网也一直领先着两位数。次节4分55秒,杜兰特弧顶单挑托平,沿左路突破杀入,一个转身就把对方晃得找不着北,随即后仰中投再中,此时篮网已经领先了19分。3分18秒,尼克斯换上了脚步更快的雷迪什来对位杜兰特。面对这种后生小子,杜兰特直接急停点飞对手,无解中投继续命中。

由于欧文的缺席,杜兰特掌控了球队的绝对球权。这场比赛,他除了是篮网头号得分手之外,更是串联全队进攻的组织者。半场比赛战罢,杜兰特10投6中,高效地砍下了15分9次助攻。

易边再战,尼克斯依旧无法掀起大风浪,一直被篮网死死压制着打。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上演默契挡拆配合,助攻后者顺下接球打进,同时自己也拿到本场第10次助攻。防守端,杜兰特也是篮网的内线守护神,高高跃起直接把对方的抛射扇飞。第三节后半段,杜兰特加强了侵略性,连续站上罚球线,并6罚全部命中。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这节比赛还单节摘下了7个篮板。

末节比赛,实际上已经沦为了垃圾时间。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杜兰特也是被换下场,提前打卡下班了。篮网最终以112-85屠杀尼克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