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3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05-95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9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6连败。

第三节中段,小西蒙斯和利拉德连续两个回合各自打成一记3+1,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表现。新秀夏普10投7中得到17分。

开拓者官推发布胜利海报
开拓者官推发布胜利海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罚丢了4记罚球。西蒙斯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夏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5分和11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和努尔基奇缺席。开场的8平后乌布雷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黄蜂队拉开领跑。夏普三分回应,乌布雷空接扣篮,史密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黄蜂队以26-18领先。夏普中投还击,乌布雷和史密斯回敬4分,黄蜂队领先10分。利特尔三分回敬,西蒙斯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5-30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华盛顿四罚三中,罗齐尔右翼命中三分,黄蜂队以40-32领先8分。西蒙斯和利拉德先后打4分成功,开拓者队迅速追成40平。博奈特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利拉德保持手感,又中两记三分,他引领球队还击12-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54-49领先。乌布雷上篮止血,利拉德和西蒙斯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58-53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和夏普各得到11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罗齐尔和华盛顿投中3个三分,他们率队以19-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黄蜂队以72-60反超12分。开拓者队暂停后沃特福德突破扣篮止血,利拉德也在外线重新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2分扳平。理查兹两罚还击,利拉德又中三分率队拿下6分,开拓者队以78-74反超。史密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还击4分扳平,沃特福德、西蒙斯和夏普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8-1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西蒙斯率队连拿5分,开拓者队以96-85领先11分。普拉姆利上篮还击,尤班克斯和哈特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100-87领先。罗齐尔连追4分,利拉德两罚一中,哈特和西蒙斯先后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105-9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哈特、温斯洛、尤班克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史密斯、乌布雷、华盛顿、普拉姆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