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30分,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

球队分析

皇马

皇马近期明显受到了世界杯赛程的影响,虽然欧冠小组赛的赛程已经结束,他们在短时间内不需要去担心体能的问题,但最近几场比赛,皇马表现都很差。上一轮输给巴列卡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包括本泽马在内,皇马的球员在场上踢的都非常保守,害怕受伤影响到参加世界杯。

加的斯

加的斯是这赛季西甲最糟糕的球队之一,这赛季前13轮他们只拿到了2胜5平6负,球队如今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毫无疑问被当成这赛季的降级大热门。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加的斯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最近八轮联赛他们拿到了2胜5平1负,如果他们能够将现在的取分延续下去的话,保级可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盘面分析

皇马的整体实力显然要比加的斯强很多,两支球队的身价差了接近十倍,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加的斯很难能威胁到皇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赛季在联赛中两次逼平过皇马,他们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会极端保守,这对皇马的攻坚能力有很高的要求。不过皇马如今需要一场胜利,弗洛伦蒂诺已经对球队表达了不满,以他在皇马的影响力,这场球员们肯定会比上一场更卖力一些。

全场推荐:皇马-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