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5负)止住连败。英格拉姆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重夺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5-111险胜芝加哥公牛队(6胜7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

鹈鹕官推发布胜利海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锡安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3分,拉文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以7-2领先。瓦兰丘纳斯上篮还击,德罗赞独取5分,拉文跳投命中,首节过半时公牛队以16-6领先。鹈鹕队连追4分,武切维奇上篮还击,阿尔瓦拉多表现不俗拿下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0秒时鹈鹕队追成20平。公牛队暂停后进攻打铁,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命中帮助鹈鹕队反超,拉文两罚回应,首节结束时双方以22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拉文命中两记三分,德拉季奇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公牛队以39-28领先。格拉汉姆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武切维奇上篮还击,马绍尔和琼斯联手5分追成43平,多苏穆三罚全中,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50-47领先。马绍尔、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合取5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2-50反超2分。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拉文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瓦兰丘纳斯突然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鹈鹕队以69-58领先11分。拉文连取5分缩小差距,麦科勒姆跳投回敬,德罗赞连得5分率队又追7分,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公牛队以72-73落后1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德拉季奇打3分成功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2-79反超3分。

锡安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追4分,鹈鹕队扳为85平。89平后锡安又拿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多苏穆、武切维奇和拉文轮流得分,公牛队以97-93反超。英格拉姆突然爆发连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武切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保持进攻状体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39.7秒时鹈鹕队以111-109领先。德罗赞跳投不中,锡安两罚一中,德罗赞失误,琼斯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14-109领先。德拉季奇上篮得手无济于事,鹈鹕队以115-111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