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法兰克福将坐镇迎战霍芬海姆。

球队分析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目前取得7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五的位置,目前主场取得3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八的位置,打法大开大合,没有太稳定的后防线。不过球队目前状态倒是不错,近期2连胜打出,过去的7场比赛更是赢下6场,战斗力很强。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则是取得5胜3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九的位置,目前客场的表现不差,有着2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九的位置。不利的就是球队近况较差,已经是连续3轮比赛不胜了,不过输给的对手都是实力偏强的球队,包括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红牛。

盘面分析

法兰克福最近的体能状况虽然不如霍芬海姆好,但他们的气势以及状态都远胜霍芬海姆,而且在近4个赛季里,他们在主场4战霍芬海姆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在交锋上也占据了绝对上风,所以在主队方向的数据也合理的情况下,法兰克福能够顺利取胜。

全场推荐:法兰克福-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