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1负)的开季不败被终结。穆雷得到25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里芬替补得到24分,他们率队依靠后三节攻势上演翻盘好戏,亚特兰大老鹰队(7胜3负)在主场以117-98大胜雄鹿队。老鹰队拿到3连胜,雄鹿队结束开季9连胜。 

字母哥
字母哥

老鹰队的穆雷得到25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里芬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科林斯和霍勒迪各得到14分,奥孔武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亨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5分和12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阿伦和大洛各得到11分。

老鹰队的杨缺席,A-霍勒迪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老鹰队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打铁,阿伦和大洛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雄鹿队以21-8领先。科林斯追回4分,波蒂斯三分还击,穆雷带领球队又追4分,波蒂斯和霍勒迪先后投中三分,雄鹿队连得8分以36-22领先。老鹰队的霍勒迪三分还击结束首节,他们以25-36落后11分。

格里芬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字母哥打3分回应,奥孔武两次篮下得分,A-霍勒迪跳投命中,老鹰队追至37-40。字母哥和霍勒迪轮流得分为雄鹿队稳住局势,老鹰队又追4分,大洛和马修斯各中三分,半场前4分20秒时他们以52-43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穆雷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迫近,字母哥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8-52领先6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老鹰队的穆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突然爆发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64-60反超。字母哥和霍勒迪追回5分重夺领先,卡佩拉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再次反超。字母哥上篮得手,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格里芬和穆雷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2.4秒时老鹰队以87-78领先。希尔突破得手,穆雷跳投还击,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9-80领先。

奥孔武和格里芬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领先13分。马修斯三分还击,老鹰队不甘示弱,他们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他们以102-85领先。阿伦罚球暂时止血,老鹰队攻势不减又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老鹰队以117-98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伦、阿德托昆博、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穆雷、A-霍勒迪、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