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奥萨苏纳vs巴萨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4:30,西甲联赛第14轮,巴萨将客场征战奥萨苏纳。巴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喜忧参半,在联赛端,虽然在国家德比败北,但球队仍然以34个积分排名榜首位置,高出身后的皇马2个积分,领先优势并不大。而在欧战赛场,巴萨表现得非常不堪,竟然连欧冠16强的晋级名额都未能拿到,只能下沉到欧联杯赛场,在昨晚的抽签结果出炉之后,球队又遇到了英超豪门曼联,可见巴萨在欧战赛场运气欠佳。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哈维也谈到关于欧联杯抽签的情况,他表示,“抽签给了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要去与这位伟大、历史悠久的对手竞争,他们在滕哈赫手下进步了很多。曼联有出色的球员,这是在抽签中可能遇到的最强球队。”而关于本场比赛方面,他说:“当你没有在那些重要的比赛中获胜时,情况总是消极的。我们已经在西甲取得了一些成就,明天是为西甲而战的关键比赛。”

奥萨苏纳之前几个赛季一直在联赛中游混迹,而本赛季则异军突起,13轮比赛过后,取得了7胜2平4负的成绩,以2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与联赛前4的欧冠区也仅有1分之差,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奥萨苏纳曾在客场以1-1逼平了银河战舰皇马,可见球队目前对豪门球队并不打怵。

奥萨苏纳近期状态非常强势,连续4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先后拿下了西班牙人、瓦拉多利德和塞尔塔,与赫罗纳握手言和。球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与阿维拉、基克和鲁本加西亚等人的表现是分不开的,这3名攻击端组合,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9个球,将近总进球数的2/3。另外值得追的是,奥萨苏纳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俗,7个主场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其主场排名联赛第3位。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奥萨苏纳近10次对阵巴萨,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近况方面,奥萨苏纳近期表现不俗,4轮比赛拿到了10个积分;而巴萨近期一直是双线作战,球队体能有亏欠也是不争的事实,再加上欧冠出局,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士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