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

球队分析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甲以及欧冠双线作战状态依然火热,在欧冠中以5/0/1的优秀成绩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联赛成绩也是非常出色的,目前联赛未尝一败,并且在上场客场面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以2-1险胜对手,球队也是迎来了联赛9连胜,士气高涨!并且那不勒斯是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主场作战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目前主场比赛在进攻上有着非常猛烈的火力输出,6场主场比赛打进16球,同时在防守上仅仅丢失6球,称得上是攻防一体的球队!

恩波利

恩波利近几个赛季游荡在意甲以及意乙联赛,实力有些难以捉摸,类似于神经刀。本赛季球队在意甲联赛成绩依然不出众,目前球队取得3/5/5的成绩,在积分榜暂时位列14名。球队上场面对萨索洛的比赛中以1-0拿下一城,从而终结联赛两连败的窘况,状态有所回升。但是球队在客场的作战能力不足,目前客场比赛中1胜3平2负。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总体纸面实力还是有些差距的,并且在实力上那不勒斯常年占据联赛积分榜前排位置,球员实力上也占优。在历史近10场交锋中那不勒斯亿5胜1平4负稍微占据优势,但是最近的一次交手那不勒斯客场2-3不敌恩波利,本场比赛想必是有复仇之意的。综合分析,那不勒斯主场大胜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那不勒斯-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