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胜5负)延续胜势。特纳得到37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9-12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5胜5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锡安
锡安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37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内姆哈德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9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6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墨菲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11投3中,只得到9分和7次助攻。

步行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先拿9分领跑。锡安和琼斯追回5分,史密斯和特纳各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7-7领先。麦科勒姆还击三分率队又追5分,哈利伯顿回敬三分,英格拉姆连中两记三分,鹈鹕队追至20-22。史密斯和内姆哈德合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锡安右翼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30-32落后2分。

内姆哈德和麦康奈尔轮流得分开始第二节,格拉汉姆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鹈鹕队追成36平。42平、46平后特纳罚球命中,格拉汉姆又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鹈鹕队实现反超。步行者队不甘示弱,他们外线开火,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和希尔德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5领先3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1分,内姆哈德得到10分和3次助攻;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85-72领先13分。英格拉姆独取5分为球队暂时止血,特纳两罚还击,英格拉姆又拿4分,鹈鹕队以83-90落后。步行者队外线保持准星,哈利伯顿和马瑟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又扩大优势。墨菲在本节结束前连追5分,特纳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00-91领先。

麦康奈尔连进两球,他率队以8-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108-92领先16分。锡安上篮暂时止血,史密斯命中三分,哈利伯顿上篮得手,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15-98领先。鹈鹕队连追5分,特纳单打还击,麦科勒姆和琼斯又追4分,希尔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122-109领先。鹈鹕队没有轻易缴械,他们又追5分,特纳两罚全中,内姆哈德又中三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鹈鹕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22-129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希尔德、史密斯、特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