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许多球员并不是在母队打出名堂的,即便是被这支球队带到联盟,但如果得不到机会,改换门庭,重新出发倒不失为一项明智之举。而NBA名宿马努特波尔之子波尔波尔,就是这样一个“树挪死人挪活”的典型例子。

波尔受邀进入小绿屋,却掉到次轮才被掘金“捡漏”

时间回溯到19年选秀大会,当时受邀进入小绿屋的波尔,却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落到了次轮,直到次轮第14顺才被掘金给捡漏(被热火选中交易到了掘金),本以为他会成为球队的“又一个小波特”,可惜这次主帅马龙并没有给这位球二代什么机会,在丹佛效力的那段时光,波尔合计就只为掘金打了53场比赛,一共只得到142分。

波尔上赛季被交易至活塞因伤退货,最终得以落脚魔术

上赛季掘金原本是要把波尔给送到活塞的,结果因为体检不过关遭到退货,随即他们又把波尔给送到凯尔特人,还未正式披上绿军战袍,他又被转手至魔术,由于伤病原因波尔在上赛季并没有代表这支新东家出战一场比赛。今夏以一份2年440万和波尔完成续约的魔术,本来不太期望他能够有什么表现 ,不过从开赛初的表现来看,波尔确实是狠狠地打脸了。

本赛季打出生涯代表作波尔有望竞争进步最快奖,马龙心中是何滋味

截至目前为魔术出战的10场比赛,他有5场首发,在2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交出生涯最佳的11.6分7.2篮板2.3盖帽,三项命中率分别 来到69.6%、38.5%和83.3%,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波尔更是砍下赛季最高的23分。如今已经逐渐坐稳魔术首发位置的波尔,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进步幅度,确实是有机会去冲击进步最快奖项。

而看到波尔如今在奥兰多发光发热,也不知道掘金主帅马龙是何感想,当初小波特都能给机会,为何不愿意给波尔这样一位根正苗红的球二代多一些耐心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