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非常精彩,但是一部分球队仍然没有停止交易补强的步伐,联盟也是各种场外消息满天飞。就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联盟中就有多条消息传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美媒建议勇士1换2交易克莱汤普森

今天美媒在节目中谈到了金州勇士,他们表示:勇士已经无法找到赢球的感觉了,他们已经5连败了,如今他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上个赛季的状态,加上防守侵略性,但是如今来看 他们无法找到,如果他们想卫冕的话,就必须做出改变,克莱汤普森已经回不到巅峰状态了,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累赘,为此建议勇士和篮网做一笔1换2的交易,勇士用克莱汤普森 换来西蒙斯和米尔斯,如此一来勇士的攻防战斗力瞬间爆棚!这让他们卫冕的概率大增!

二、名记:欧文恐怕会遭NBA封杀

今天名记史密斯透露:在美国侮辱犹太人的代价会让你无法想象,在美国有句名言:犹太人拥有着整个华尔街,并遥控着整个美国,可见这份量有多重,这一次耐克直接取消欧文签名鞋发售,就是最好的说明,要知道耐克已经生产了很多的鞋子,为此不得不直接取消发售,耐克将会遭受至少 3000万美金的损失,可见背后的势力有多大?史密斯还透露:欧文恐怕会因此遭到NBA的封杀!

三、锡安谈鹈鹕:我对球队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会拿下总冠军

今天鹈鹕当家球星锡安 在节目中谈到了新赛季,他表示:我对我们球队的状态感到兴奋,我们有很多天赋超强的球员,我也已经恢复到了健康,这个赛季也感觉自己的状态 更好了,我可以从1防到5了,我认为在西部 我们真的找不到对手,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就会打进总决赛,就这么简单!

四、皮尔斯谈詹姆斯:他是优质偶像 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今天NBA名宿皮尔斯在节目中 谈到湖人球星勒布朗,他表示:作业生涯一辈子的对手,在球员时期 我对勒布朗恨透不已,但是如今我已经退役了,他还在这帮年轻人一起打拼,这太不可思议了,能够在NBA征战20个赛季,这本来就已经不可思议了,可怕的是他还保持着竞争力,我已经被他征服了,他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优质偶像,我认为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五、名记透露:篮网有意用欧文换威少

今天名记史密斯透露:篮网已经对欧文彻底绝望了,他们目前急需想要甩掉这个烫手山芋,当前布鲁克林已经和湖人取得了联系,有意用欧文单换威少,当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商讨,如今这个麻烦问题来到了湖人这边,威少当前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俨然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这个时候让他们在放弃威少,估计也有点舍不得了,万一欧文再弄出个幺儿子,湖人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六、詹姆斯本赛季三分球合计62中13 单场出手4次球员中最低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00-114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遭遇两连败。此役,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3分钟,23投13中得到27分7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4投1中。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场命中的这记三分球打破了自己近几场的“三分荒”。此前他已经连续16投不中,在对阵爵士与鹈鹕的比赛他三分球合计12中0,上一次进三分还要追溯到10月31日对阵掘金的比赛。

据统计,本赛季截止目前,詹姆斯三分球合计62中13,命中率只有20.9%。这个命中率在所有单场至少出手四次三分球的球员中是最低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