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在NBA常规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14-100战胜了洛杉矶湖人豪取8连胜。此役,米切尔发挥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本赛季究竟有多么疯狂呢?一起来看看这些数据。

首先,骑士在今年夏天得到了米切尔之后,球队的进攻状态极其出色,他在本场比赛17投10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这样一来,米切尔在骑士出战的前8场比赛中,米切尔共计得到251分,NBA历史仅次于1959年的勇士张伯伦(317分)与2019年的篮网欧文(255分)。

其次,不仅是米切尔的状态出色,他所带领的骑士更是状态出色,骑士队8胜1负的战绩是球队自从1976-77赛季以来,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情况下取得的最佳开局。

第三,目前,骑士也是追赶着自2017-18赛季以来的最长的13连胜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詹姆斯还在骑士。

对于目前的骑士而言,在得到了米切尔之后,球队的战绩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的骑士也是令很多人刮目相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