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2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24分,保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02-82大胜复仇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3负),夺回西部榜首宝座。本场比赛双方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

布克24分太阳复仇开拓者 保罗15+5格兰特14+5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保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1分,沙里奇得到9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夏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的约翰逊因为韧带撕裂缺席,克雷格顶替其首发空缺。开场的4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4平。太阳队外线开火,保罗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太阳队拉开领跑。利特尔和格兰特追回5分,布里奇斯和李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兰戴尔上篮得手,太阳队以35-26领先9分结束首节。

沙梅特和李轮流投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太阳队以42-28领先。温斯洛率队连追5分,布克发力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扩大领先。约翰逊三分回应,保罗和布克联手9分,半场前2分钟时太阳队以59-36领先。格兰特和努尔基奇追回4分,保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1-40领先2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保罗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夏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克连拿4分扩大优势,格兰特和夏普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哈特率队又追3分,开拓者队以55-72落后。沙梅特上篮还击,沙里奇和李各进三分,太阳队以10-3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4-61领先23分。

沙里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独取4分,沙梅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5的攻击波开局,太阳队以95-6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02-82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哈特、温斯洛、格兰特、夏普、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