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皇家贝蒂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球队分析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联赛上一轮以2-0的成绩拿下了皇家社会,终结联赛2轮未能拿下。皇家贝蒂斯周中欧联赛以3-0的成绩拿下了赫尔辛基,小组第一晋级。皇家贝蒂斯近期能力不错,近3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进球。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4位,成功取得了欧冠资格。塞维利亚近期进球路偏大,近3场比赛有2场踢出了大球。塞维利亚周中欧冠以1-3的成绩败给了曼城,将参加欧联淘汰赛附加赛。塞维利亚联赛上一轮以0-1的成绩败给了巴列卡诺, 联赛3轮未能拿下赛事。塞维利亚近期能力不佳,近2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

盘面分析

皇家贝蒂斯近6轮联赛取得2胜2平2负,球队的状态一般,近5个主场取得4胜1负,主场状态上佳。塞维利亚近6轮联赛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近5个客场取得2胜1平2负,球队的状态一般。综合分析,塞维利亚拿下有望拿下本轮赛事。

全场推荐:塞维利亚+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