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2负)重拾胜利。格兰特得到30分,他投中压哨绝杀,缺少了利拉德和西蒙斯的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08-106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2负)。太阳队结束5连胜。此战过后,开拓者超越太阳,成为西部第一。

格兰特压哨绝杀
格兰特压哨绝杀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30分,努尔基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利特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尤班克斯和夏普各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24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7分和11次助攻。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缺席。开场的5平后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艾顿也投进三分,一轮10-2的小高潮让太阳队领跑。哈特和夏普追回4分,艾顿空接得手,夏普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开拓者队追至18-21。克雷格回敬三分,约翰逊独取5分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追平,布克打3分成功,太阳队以28-25领先3分结束首节。

温斯洛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次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31-30反超。李两罚还击,格兰特和利特尔各进一记三分球,本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39-34领先。艾顿跳投止血,格兰特又拿5分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艾顿三分回应,格兰特保持进攻状态,连取8分,开拓者队以54-39领先。保罗和布克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利特尔三分回敬,艾顿和布里奇斯联手4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59落后10分。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利特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又中三分,格兰特空接上篮,本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76-61领先15分。艾顿和布里奇斯追回7分,约翰逊罚球还击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沙梅特打4分成功把分差缩小到4分,温斯洛上篮打进压哨球,开拓者队以86-80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李命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追至92-93。尤班克斯扣篮得手,李再中三分,太阳队追成97平。99平后布克跳投命中,努尔基奇上篮得手,两队再次战平。艾顿上篮得分,努尔基奇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8.7秒时开拓者队以104-103反超。布克回敬三分,太阳队重新领先2分。格兰特跳投不中,努尔基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3.4秒时开拓者队扳为106平。布里奇斯走步失误,格兰特投中压哨绝杀,开拓者队以108-106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哈特、格兰特、温斯洛、夏普、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