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在主场116-130输给爵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替补14投9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3篮板6助攻进账,可以说是湖人下半场唯一一位拼出威慑力的核心。

威少
威少拿下湖人最高的28分

威少该打替补以后对自己对湖人都大有助益,他所带来的能量是湖人急需的东西。本场也不例外,威少被换上场后就立马贡献抢断,在反击中助攻小布朗暴扣得手。在勒布朗低迷的情况下,威少当仁不让扛起进攻大旗,又是持球造犯规,又是跟浓眉空接,2分54秒又飙进干拔三分,引领了一波攻势。

威少首节3中3拿下10分4助攻,湖人第二节一度在勒布朗带领下反超,但防守同样被爆,到威少回归,还是处于下风。威少上场首回合就单打塞克斯顿上篮得手,但爵士火力全开,威少也没能为球队止血。

威少半场6中5拿下14分4助攻,个人效率不错,但勒布朗状态的糟糕,湖人防守的崩盘还是让他们相当被动。

第三节威少的上场也为湖人吹响反击号角,勒布朗在转换快攻中不断得分,威少和里夫斯都为他传出好球。3分52秒威少再次飙进三分,在外线保持了百分百的命中率,缓解湖人的燃眉之急。半分钟后,他又接里夫斯的跨场长传,打进高难度空接,令里夫斯都难以置信。

3分01秒,威少抢断塞克斯顿助攻沃克反击扣篮得手,他带起的这一波节奏让场下的勒布朗也起立举起手臂,表达了十分的赞许,等威少2分10秒制造比斯利犯规站上罚球线,湖人球迷甚至对他喊起了“MVP”。

末节威少休息期间湖人没能延续势头,湖蜜又喊起“我们要威少”,与之前对他的冷嘲热讽大相径庭。但威少回归后湖人进攻并无起色,3分06秒威少单打奥利尼克完成2+1,随后又制造克拉克森犯规两罚全中,但由于分差较大,他推动的这波反击来得太迟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