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亚特兰大将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轮2-0拿下了恩波利,最近10场赛事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现时落后榜首5分。最近10场赛事的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能力不错。队员卢克曼和中场库普梅纳斯本赛季分别已经踢进了5球和4球,展现出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不用参加欧洲赛事,队员的体能储备相比较那不勒斯会占一些优势。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现时以5分优势领跑,本场拿下赛事就能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因此得分意向是毋容置疑的。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在联赛中踢进了30球,暂时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队员克瓦拉茨赫利亚和奥斯梅恩本赛季至今分别踢进了8球,金玟哉则是本赛季意甲赛场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亚特兰大近10次对阵那不勒斯,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成绩,往绩占据一定优势。近况方面,亚特兰大上轮重返胜轨,让稍微低迷的士气得到了弥补;而那不勒斯周中欧冠虽然败北,但是也无关痛痒,但双线连续作战,再加上客场作战,体能还是有所亏欠。综合分析,那不勒斯还是有望全取三分的。

全场推荐:那不勒斯-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