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5胜3负)重拾胜利。戈登得到27分,穆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打出15分13篮板13助攻9失误的“准四双”表现,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22-110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4负)。雷霆队结束4连胜。

约基奇
约基奇

掘金队的戈登得到27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布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7分和4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9分,吉迪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厄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戈登独得8分率队以13-0领先。雷霆队暂停后厄尔扣篮打破球队得分荒,波特和波普各中三分,雷霆队以21-4领先。亚历山大连进三球,厄尔也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至16-24。掘金队外线毫不示弱,波普、布朗和戈登先后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35-18领先。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追7分,布朗和波特还击5分,亚历山大又罚进四球,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42落后。戈登单节得到15分,亚历山大得到17分。

里德和穆雷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威廉姆斯突破得手,纳吉连投带罚得到4分,掘金队以51-32领先19分。威廉姆斯三分止血,多尔特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55秒时雷霆队以43-51落后8分。戈登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波库舍夫斯基上篮回应,戈登又拿5分,里德底角投中三分,掘金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吉迪命中两球又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1-57领先14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23分,布朗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1分。

吉迪和亚历山大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雷霆队以63-71落后。约基奇还击4分,吉迪右翼命中三分,多尔特也连拿5分,本节还有6分50秒时雷霆队以75-77落后。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回应4分暂时稳住局势,吉迪三分命中,亚历山大又得4分,雷霆队只落后1分。布朗三分命中,威廉姆斯、吉迪和波库舍夫斯基轮流得分,雷霆队打出7-0的反击波以93-91反超。穆雷跳投命中,吉昂上篮得手,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93反超。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约基奇跳投命中,波特命中三分,一轮6-2的小高潮让掘金队重新领跑。雷霆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格林连得5分,约基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掘金队以117-105领先12分。多尔特三分暂时止血,穆雷又拿5分,掘金队以122-110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厄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