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战斯图加特。

球队分析

门兴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的状态比较低迷,而他们的赛程又比较艰难,要连续面对多支强队,所以球队的表现也变得越来越差,目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遭遇了3连败,而且主帅并没有调整球队的踢法和战术,导致球队防线的破绽变得越来越打,在近6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共丢了16个球。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在近3个主场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不但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场均还能取得4个进球,但在客场,斯图加特的发挥却依旧很差,在做客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他们以0-5的劣势惨败,连同上赛季末的比赛在内,他们在德甲客场的比赛中已经遭遇了10连不胜,球队的排名也因此一直上不去,目前依旧只排在积分榜第15位。

盘面分析

本场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数据在下降,这实在不合理,斯图加特本赛季的排名远低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他们近8次做客门兴格拉德巴赫也就只打出了1胜3平4负的战绩,交锋上也不占优,面对这样一支弱旅,门兴格拉德巴赫竟然要放低姿态,这显然不合理。综合分析,斯图加特有望客场取分。

全场推荐:斯图加特+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