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勇士负于魔术。本场比赛,克莱手感回暖,他24投10中,三分15中7得到27分4板3助1抢断,得分和三分命中数均创下赛季新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克莱可以绝杀比赛的抛投打铁,勇士就此再吞一败。

克莱
克莱

本赛季开始之后,克莱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那种在他大伤之前的得分爆发力已经久未出现。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克莱对于自己投射的信心仍然没有丝毫的动摇,而队友也在频频的给其喂球,帮助他找状态。克莱先是给卢尼送上了一次助攻,之后他连续三次于三分线外发炮,而皮球也是连续三次命中篮筐,依稀之间,让人感觉,曾经的那个克莱又回来了。

虽然,之后克莱的三分连续打了两次铁,但连中三记三分的心理冲击力还是非常巨大,魔术队开始重兵布防,不让克莱有出手的机会。

次节比赛,克莱与普尔带着打了一段时间的第二阵容,由于他巨大的牵制力,效果可以说是相当不错。而当库里也回来之后,魔术队开始招架不住了,半场打完,勇士队手握12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魔术队的反攻非常强势,而克莱则是在再次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显得有一些沉寂,原因也非常简单,魔术队的后场非常具有针对性,让克莱很难拿到球。面对如此紧逼,克莱则是直接秀出了他无球跑位的诀窍,利用卢尼的掩护,直接空切上篮轻松取分。但在防守端,勇士也是让魔术打疯了起来,三节打完,勇士仅领先魔术2分。

末节比拼,魔术完成了反超,克莱三分顶着人强投出手,但仍然是短了一些,之后的空位出手还是短了,看起来,克莱的体能出现了些问题。但随后,克莱空切抛投艰难打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勇士落后1分但拥有球权,克莱接库里分球压哨抛投出手,但皮球打铁,勇士就此失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