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胜3负)止住连败。贝恩得到2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兰特得到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重新拉开领跑,灰熊队在客场以111-10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2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

灰熊官推发布赛场照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兰特得到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罗迪得到10分,孔查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31分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莫兰特独取6分,他率队以12-2领先。努尔基奇还击8分,哈特突破得手,开拓者队追成14平。布鲁克斯和贝恩各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再次领跑,利特尔回敬三分,孔查尔和罗迪又各进三分球,灰熊队以28-21领先。温斯洛突破跳投命中,贝恩上篮得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3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努尔基奇和西蒙斯联手4分,开拓者队以40-41落后。罗迪还击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重新拉开领跑。西蒙斯三分回应,贝恩和莫兰特罚中三球,西蒙斯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5-52落后7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

西蒙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开拓者队以52-54落后2分。阿尔达玛和亚当斯还击5分再次拉开,努尔基奇三分回应,布鲁克斯和克拉克轮流得分,灰熊队以67-59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西蒙斯和约翰逊追回5分,开拓者队以67-72落后。贝恩和罗迪又各进一记三分再次拉开,西蒙斯两罚全中,约翰逊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追至72-78。

灰熊队在第四节再次外线开火,贝恩连进2个三分球,孔查尔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小高潮,灰熊队以92-75领先。约翰逊空接扣篮止血,格兰特也拿下4分,哈特、西蒙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87-94。布鲁克斯两罚还击,格兰特和西蒙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开拓者队追成96平。98平、100平后贝恩连投带罚得到5分,第四节还有45.5秒时灰熊队以105-100领先。

哈特关键时刻失误,贝恩两罚全中扩大优势。格兰特投中三分,同时造成阿尔达玛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23.7秒时开拓者队以104-107落后。贝恩两罚全中,格兰特错失三分,贝恩又罚中两球,灰熊队以111-106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格兰特、夏普、努尔基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